Moon river

陆沉😍

关于爱客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

1其实浩哥很好哄,只是,这条仅限于某个叫敏民的人。对于其他人,他们表示完全不是那么回事。

2一开始俩人来公司的时候,卤蛋一直以为小爱是混黑道的,白客就是那个可怜兮兮被压榨的手下,才有了那集万万。

3公司表示他俩不是一对?那估计太阳都要从西边出来了,然而白客解释了半天还是没有什么卵用。
本煜表示,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。
子墨恍然大悟,这真像华生否认自己和夏洛克是一对。

4小爱因为众所周知的身体原因,不怎么喝酒,所以没人见过他喝醉,白客就不一样了,因为应酬越来越多,喝醉几率大大增加,所以小爱每次都要照顾一个醉的七荤八素的白客,他表示真是折磨。

5当时毕业的时候白客哭的很厉害,不过,当时的小爱没有哭,因为他在散伙饭的前一天盯着某个睡着的人默默哭过了。
~你问我宝木大大和熊王?他们在外边没有回来~

6刚刚进公司的时候,小爱一度认为白客是被骗过来的,直到曾经获过状元的葛布来了,后来还得知本煜的学历,他更坚定了这个想法。

7小爱表示,唱KTV不要带着白客,如果带着他,也不要让他碰到麦,因为你会听到一个五音不全和忘词还唱的投入无比的敏民。

8白客对于上一条表示强烈不满。

9有人问子墨为什么报告里只要是爱客的mv就基本be
他回答,我像是那种公私不分的人嘛?当然是因为现实那么闪,所以我们要平衡一下,对吧?

10关于告白,白客问小爱那天为什么突然告白了。小爱说,就是水到渠成了呗。但是,他没说,其实不止那个原因,还有就是他看一部电视剧的时候,不自觉带入了他和白客,所以就...
他也不会说,那部电视剧叫神探夏洛克。他看的是华生结婚那集。

11关于很受欢迎的死神叫,白客表示别看小爱一脸严肃,其实一停下拍摄,他就憋不住笑了。而且看了弹幕,明明表示,什么叫爱总怎么养了他这么多年,他也是能干点家务的。
爱总:真的是一点。

12关于十年。他俩没多大反应,毕竟一直这么走过来的,还会一直走下去。按照爱总的话,老夫老妻了嘛。但是那天他早上不小心扭了腰,结果去公司了后,所有人一副了然的表情。
白客表示,这群人,肯定脑补了什么。

13关于搬出去,白客某天因为某些原因放弃治疗的跑出去住了,但是立刻就后悔了。
于是他开始两边跑。

14关于生病。那天白客住院,小爱真的很忙,片场医院来回跑。白客也很想早点出院,但是所有人都不同意。鉴于爱总的照顾,白客出院后一点没瘦。
白客:我怎么觉得我又胖了?

15关于接吻。其实两人的第一个吻是一个意外。
一切都是因为某次他醉酒不自觉撩了我--爱总如是说。
白:我哪有?

16关于婚礼上的求婚。
子墨问小爱怎么想起在宝木的婚礼上求婚。
小爱:都是环境和气氛使然。
葛布:我早看到你密谋了,那天还去看戒指了对不对。

17关于未来
白客很期待有浩哥的未来。
小爱没有想过没有敏民的未来。
公司:我们没想过他俩不虐狗的未来。

The end❤

@焱熵离  @于微 来来来,吃糖了_(:3」∠)_

评论(2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