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 river

陆沉😍

红尘旧梦皆成空

#本次刀片是纯天然无污染的新鲜刀片,欢迎服用 (×,以及我不收快递ヘ(´ー`ヘ)
#本来写好的那个番外有糖,但是出了事故,存稿没了,所以...换了一个全虐的
#字数短小,最多是针雨,我已经膜拜好久太太们的40米长刀了_(:3」∠)_

1你我相隔多么远,何处可相见
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,这话果然不假,路上行人因为这场大雨纷纷加快了速度,只有一个人在雨中虽然步伐不稳,但是走的极慢,好似不在意这雨一般。
白洁打着伞,好不容易追上了前边的狄仁杰,见他手中的酒,先是愣了一刹,然后就夺过酒摔了,"狄仁杰,我不管你之前怎么样,今天是...今天是去看我哥,你就不能不喝酒了吗?"
"我不知道我除了梦里,还有哪里能见到他。"

2时过境迁,人不复初
狄仁杰走过闹市,熙熙攘攘,人来人往
可是再也唯独没有那个拦住自己要一起开侦探事务所的人
再也没有一个人是白元芳了。
一年了,竟然已经一年了。
转眼又是一年春,莺飞草长,春意盎然,他们种的柳新长了枝桠
可是,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3久别重逢终陌路
"秦欢,今日你来我苍穹又为了什么?"
"拔剑吧,岳掌门,今日,你我该有了结了。"
我还在奢求什么?
那日一别
再见终归陌路。

4一个期望被挽留,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

"韩欢,你走吧,我输了。"
岳昊说话的时候扭过头,不愿看见他走
所以也没有看到秦欢注视了他一会才离去。

5后悔与我的相遇吗?
他靠在墙边,低头自嘲"太了解彼此,也就清楚对方最脆弱的软肋,我怎么会不知道你有多在意,我怎么会不知道你一定会去,是我,亲手把你推向了死亡。"
你会后悔认识我吗?
这个答案,他永远也不会知道了。

7死亡降临时
他被子墨击中的时候,想的不是快要死了
而是该如何面对那个人
"倘若,我于心有愧呢?你,你会原谅我吗?"
算了,等我下去亲自问他吧
画面最终定格在他沾着血却在微笑的脸上。

8想去拥抱谁,手指却穿过空气
"狄仁杰,哎,别装看不见我啊。"白元芳试图和狄仁杰说话,可是完全狄仁杰没有理他。这种情况已经一天了。白元芳感觉自己遇到了奇怪的事情。"狄仁杰,我和你说话呢。"
狄仁杰却恍若未闻的自顾自向前走,他试图抓住他,却穿过了他的身体。
"白元芳!你说过你会活着回来的!"看着狄仁杰跪地痛哭出声,白元芳想拥抱他,却无法触碰他。
白元芳这才回想起来,他已经离开他了。
那回忆尽头似白纸染墨,
恍然中,他欠他一诺
他许他平安归来的诺言,终归无法兑现了

9我一直在,只是你从未发现
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死后变成了孤魂野鬼的秦欢很是迷茫,看到妹妹得到了幸福,他才放心了。
他试着往外'走',一路上看到了很多人,他们都很幸福,除了一个人。
那个他亏欠的人,过得并不幸福,父亲去世,门派受创,自己还背叛了他。
看着他为了门派操劳,却什么也不能帮他。
看着他听到自己的死讯,
精神恍惚的去了那个他们最后见面的密室,
许久未出来
他只能看着他对着空气喊着秦欢二字。
却不能告诉他,我在你身边。

10一遍遍喊着你的名字,再也无人回应
"你说,是不是我错了,不,我没错,没有。"他推开想要扶住他的小弟,跌跌撞撞的往前走,走了一会,终于撑不住差点摔倒
后边的小弟赶紧追了上来扶住他,只听到他来来回回喊着一个名字,那个死了的,再也不会回答的人的名字。

11失去知觉前最后一幕看见的是谁

是他吗?是他后悔了来救我吗?
不是他
他怎么会来呢?

12付出那么多信任,换来的是什么?

秦欢,你骗了我教的神农玉,为了你的妹妹
骗了我的信任,为了你的目的
这些我都可以不在乎
可是,你还骗了我的心

====陈年旧糖文字整理(为了凑字数×)====
看之前,请忽略眼神对视若干(这才是大头!但是没法描述!),窃窃私语若干(!有空就聊!我截图截了80多张)
ps虽然说能听清他俩说话,但是,真的要听清全部的,臣妾做不到啊,音量都开到100%了
_(:3」∠)_还是只能听清只言片语,这种情况就是你明明知道他俩说话,却听不清的遗憾(×)。
1-介绍自己非要先说小爱,还说给个镜头【没眼看】
2-狗哥:你坐在那里特别碍眼你知道吗,你看看你左边【狗哥很懂】
3-主持人:cp感很强的搭档,两个人同时:不不不,同学【非得强调同学!我们都知道!】
4-白客:让给他,他肯定绑我【小白,你哪里来的这个想法】
5-小爱:我是有兄弟的人【哦~】
6-小爱:两个,两个,四个
白:嘿嘿嘿【傻笑.jpg】
7-爱"他当炮王应该不会绑我,对吧"
白"她说是全绑,没办法的事啊(笑)"
爱"全绑了那就不打,对吧"
白"打轻点"
爱"你这个变化有点快啊(指着小白)"
白"(傻笑ing)"
8-哥,绑轻点,我这个手腕挺嫩的(对着保安说完看小爱)
小爱:(笑)
9-狗哥: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情,不愧是当上总监的人,本来没他什么事,现在给他24个都是应该的
10-荷官:请把炮灰们都绑起来
白:来来来,绑起来,都绑起来
爱:你也有
白:不是,我就别绑了
11-爱:你这个,(笑)你现在这个坑里最容易受弹
12-最终惩罚阶段,爱总&小白同时捂住脸,小白抬脚,太累了又换了一个脚继续挡着。
白:哎呀,怎么还反弹的,哎呀
爱:笑

狗哥最后的哀嚎:怎么瞄来瞄去都是我

肯定有遗漏欢迎继续补充٩(ü)ว

评论(1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