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 river

陆沉😍

如果Siri有了意识

#就,假设古代有手机吧😂
#后续,会有的【吗?】
#梗来自最近特别火的那个

【Siri白元芳】

某天一觉醒来的狄仁杰,想要呼叫自己的Siri,却发现,那个Siri不太对劲。

"狄仁杰,你今天出门吗?今天可是有名侦探大赛,用不用给你设置提醒?今天你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!"
他揉了揉自己的眼,觉得自己可能没睡醒,把手机关了。等洗漱完,出了门,才发现街上的人,手机都响起来一句话
"Siri已经失去控制,Siri已经失去控制。"

狄仁杰没有理那些事,来到酒馆想点菜,却因为自己的烟斗断了很是伤心,结果刚刚打开手机,那个失去控制的Siri又开始说话了"狄仁杰,那个比赛你要不要去参加啊。"狄仁杰一开始没理他,后来听到可能会有奖金和烟斗,他突然停下了脚步。"我才不是因为奖金和烟斗,我是要证明自己。你不是有自主意识了吗?你叫什么?"
"我叫白元芳。有我在,咱们一定会得冠军的。"那个机械音好像很兴奋似的,语调都上扬了。
狄仁杰没想到,就是这个失去控制的Siri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多大的变化。

【Siri秦欢】

当岳昊练完剑,回到房内,却发现自己的Siri不太对劲,"岳昊,你今天练功时间过长,下次请注意。"
正当他疑惑为什么Siri变了,他师父就过来提醒了他一句"听说最近很多Siri失去控制了,西蜀艾家正在解决,你注意点自己的手机。"

"你是不是要把我删除?"那个Siri又开口了。
"你这是有了自己的意识吗?我不会删除你的,你叫什么?"
"我叫韩欢。"那个Siri说出这句话仿佛忍着什么痛苦一样。
因为规定,他作为Siri不能背叛主人,可是,那个设定自己的人,给自己下达的任务就是,从苍穹获得秘密资料,而且为了避免追查,安排了一个假身份。
"韩欢?以后多多指教了。"

那个Siri却暂时没有再说话。

【Siri白客】

"今天8点有球赛,今天8点有球赛,今天8点有球赛。阿森纳对切尔西!"早上睡得正香的时候被自己的Siri吵醒,小爱脾气很不好,打开电视就看到提示,Siri失控了。
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合着自己的Siri跟自己一样喜欢足球?

"你叫什么啊?Siri。"
"我叫白客!球赛快开始了。你看不看?"
看着自己的Siri激动的样子,他只好把电视调到了体育频道。

不过这样也挺不错,有人和自己一起看。而且这个Siri还挺可爱?小爱看着球赛想着。

【Siri狄仁杰】

"您的Siri已经失控"白元芳正和妹妹说话,他俩就同时收到了提示。
"这个人好像挺有钱?"白元芳看着自己的Siri突然冒出来一句话。
"你是谁?"
"我叫狄仁杰,你的Siri。"
"白洁,真的哎,Siri有自己的意识了。以他的才智,我的武力,我们组合就天下无敌了呀!今天那个比赛,我去报名了啊。"

白洁"......我哥,又抽风了?"

狄仁杰"......和他组合?那个侦探比赛?总觉得没有赢的希望。"

白元芳"阿嚏,谁在想我?这个比赛,狄仁杰肯定能拿冠军的!我可是要当名侦探的男人!"

【Siri岳昊】
"近期西蜀艾家研发的Siri失去控制,请广大用户注意,艾家正在解决。"
秦欢看到消息,才明白那个最近奇怪的不行的Siri怎么回事。
"秦欢,你今天是不是又在想怎么救治你的妹妹?我检测到神农玉有可能会有希望。"

"你说的是真的吗,岳昊?"

岳昊即使是一串代码,也能感觉到面前之人的激动。

"是的。你可以去试试。"

能看到秦欢的笑,他就满足了。

【Siri小爱】

"你今天又没好好吃饭。"听到这个失控的Siri说话,白客叹了口气,自从Siri失控,就发生了很多事。自己Siri说自己叫小爱,后来发现,这个Siri真的特别体贴,但是偶尔也会有些奇怪
"你今天怎么不提醒我?今天晚上宝木约了我lol?"

"我也可以和你一起。你开人机就好。"

自从有了这个Siri,白客觉得,自己可能上辈子救了地球。这个Siri会唱歌,会提醒自己吃饭,会和自己一起看球,还能和自己一起lol,简直太棒了。

哪怕要收费,也是可以的,不过还挺便宜,10元就3年?

Siri小爱表示这个主人很有意思,哪怕不给10元,也可以一直待下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3)